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苗灣(米亞丸)溪鰻魚苗放流生態體驗營 - 花蓮培育所

小朋友最愛的時刻終於到來 ^^, 讓手中的魚苗熱情的游向大海吧!

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之一, 若不漂亮, 肯定是我的攝影技術不佳!

台灣大學韓玉山副教授讓我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魚民海邊捕捉的鰻苗就是我們要放流的鰻魚後代, 沒有無知的我原先所認知的淡水鰻魚與海水鰻魚之分. 原來, 偉大的鰻魚與鮭魚剛好相反. 牠是遠渡重洋至關島附近產卵, 魚苗再依著黑潮來到陸地上的淡水河域成長的.

慈濟國樂團的精彩演奏! 在這山明水秀之地份外的好聽!






便當相片又來了,比比看唄 ^^。話說小朋友要是在家裡要賴不吃飯,帶他們接觸大自然就對了, 這個便當裡頭的白飯粗估約自助餐店的一碗半至二碗間,沒二十分鐘全部吃完! ^^


培育所裡居然有明義國小沒有的鞦韆!







墓誌銘是為了給大眾看,還是留個心安?
掉進水中的代價就是報廢了劉任與我的2台相機!
FUJI的類單眼伴隨我快3年的時光,感謝你! 我也會將你納入我腦中記憶的! 再會!沒能救回你我很.....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