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親子閱讀第十本 - 親愛的漢修先生(20140329)

第三個改變在數日後跟著發生了!池南構樹貓頭鷹DIY活動回程途經吉安圖書館,居然很積極地要求「順便」進去借書回家看。

提問:說出內心想居住房子的樣式...居然想要獨門獨戶豪宅,然後再擁有拖車屋...哈哈!
除了漢修先生回信對關於想成為作家的提示 -多寫、多聽之外,任還思考到多看(多觀察)、多到戶外走走...算是很有見地的答案.
午餐被偷問題的結果任覺得滿意,說道:「即使抓到午餐小偷,他或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但自己又不會因此而感到快樂。
我假想成另一位同伴提出:「難道你不覺得讓他接受應有的懲罰可以提早矯正錯誤行為,避免長大後犯下更大的錯誤嗎?」
答道:「我沒想到耶~ 不過,既然我自己不喜歡挨打或被罵,那當然也不希望別人被打或挨罵了啊!」 ---- 有一顆良善的心應該是最基本的人生價值吧! 很高興孩子自然的擁有這項特質。
長輩對感情的處理與應對態度深深地影響孩子. 書本中的母親顯然要比不負責任的父親來得偉大許多. 雖然感情可以不必勉強. 但若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愛你該愛的人, 就不要再隨便許諾. 我告訴任雖然我是男生,但我同樣讚同白櫟母親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