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花東縱谷半日遊

正如同梅莉號承載魯夫一行人迎向夢想...我也有艘「船」了喔,他叫「sunny」,他也將伴我追夢去了 ^^。謝謝大家,我復活了!
什麼????我的夢想....嗯先透露一項好了,那就是:「先幫所有沒有童年的小朋友爭取該有的童趣...」
350元門票可玩豐之谷內的騎馬、乘竹筏、押花教室...等眾多活動項目的一項;另外也能使用理想大地園區內的設施與參加活動。亦可租用自行車或電動車遊園,費用另計。

立川漁場,園林景觀較蛤蜊吸引我,沒用餐不知風味與價位如何?倒是見到碩大的烏溜時任差一點合不攏嘴...^^

距漁場不遠處撇見這麼一個美景令人驚艷!水鳥、白鷺鷥與不知名的小生物一起建構成一個絕美的風景。

自己沒做好功課,不怕大家笑。原來白天熱氣球不能昇空,因為太熱...活動傳單上有提到上午是 05:30~08:00;午後則約莫16:00後才會有熱氣球昇空。千萬別像我與其它數十量在門口探頭探腦的人、車一樣敗興而歸喔。約好 8/3 凌晨迎著朝陽出發再去看一次 ^^

大熱天吃一下鳳林有名的三立冰品

餐飲行業真的得非常注意衛生與食安,這小小的鐵絲差點卡在女兒喉嚨,還好取出了。店家反應還算負責,希望不要有別人也受害!

為了品嚐鳳林獨有的韮菜臭豆腐,在附近有冷氣的統冠閒逛了約莫40分鐘,12點開賣,到店時已有一組客人在座囉~

恣意的施工擴建與來往的人潮將以寧靜、優閑的湖畔變得熱鬧喧嘩,若非必要不建議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