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25上海小熊WINNIE與夫小張花蓮墾丁三日遊之二 - 花蓮沿花東縱谷一路玩至墾丁 宿洋老院 台灣包車旅遊, travel taiwan, taiwan tour guide, 台灣の観光チャーター

我一直相信,即使是同樣的景點,在不同的時候跟不同的人同遊也會有不同的風姿,這也正是我不厭倦載朋友們一再重遊舊地的原因...
驚喜3:問雲山莊山路難行, 但景色卻很怡人!聽小熊說他們家客家口味的家常菜也很好吃!
趁陽光偷偷露臉的一剎那趕緊捕捉美色...

整修完畢不久的場長館,裡面懷舊的陳設是殺底片的好去處!


到瑞穗牧場餵牛才知道牛舌有多長.....^^,不過最令我震撼的是見識到了「牛脾氣」...或許因為遊客一再的餵食導致牛老大的反感,我餵食時居然用頭頂我手....嚇了一大跳...哈哈!


在台灣有三處北迴歸線標誌,分別位於:嘉義縣水上鄉下寮村、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花東縱谷的是瑞穗鄉的,到此一遊記念照免不了要朋友們玩跳躍遊戲囉~

沒吃池上便當....並非看了我PO文質疑白米的品質. 而是在瑞穗牧場被鮮奶饅頭餵飽了. ^^
直奔伯朗大道,人車擁擠!這裡因沒有電線桿而聞名, 卻多出了許多的人與車, 再不想出解決方法請大家徒步進入, 並進行總量管制...應該會步慕谷慕魚後塵吧!雖然遊客仍多, 但玩不出質感來了。


這時節採下的釋迦多數用來寄送. 感謝熱情敦厚的老闆娘將僅存的一顆送給我們, 您不只送出一顆釋迦, 也送出台灣人的熱情....令陸客朋友們大讚台灣的人情味...下次載客人經過一定停下來「高關!」 ^^

下午4點多的多良車站, 果然見到了藍色的太平洋...不知7、8月份的午後時分,多良車站能否更美?

這個夜市...我與小熊都覺得...嗯~ 來一次算體驗過就可以了...有名的店大排長籠吃不到, 沒人排隊的則普普通通。不過話說回來, 哪個夜市不是這樣呢?只是覺得花時間吃不一定算美食的美食....有些不值...還不如找一家幽靜人少的用餐環境享用美食來得好呢~

回到恒春 33背包客棧, 見到貼在門口顯眼處的這一張恒春返花蓮拼車的告示,只能說難怪國外朋友會這麼地崇拜台灣的「人情味」了....感謝 lily 老闆娘的情義相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