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1104東海岸任我行與北京東城李鵬及妻小權 台灣包車旅遊, travel taiwan, taiwan tour guide, 台灣の観光チャーター

這一組夫妻檔「狼ㄎㄟ」讓我見識了北京人的熱情~
玩得很隨興,人也很隨和...因此...一起玩得很快樂. ^^
途經花蓮大橋見到一大片蘆葦...也才這時節有,拍個照吧! ^^
蕃薯寮(十八號橋)的橋面與溪谷落差近百米...改日找時間下到溪谷看能否走至海邊?

磯崎的海美不勝收。今日浪較大沒見到衝浪客。



美景當前怎能不曬曬恩愛呢?


被太平洋海浪追逐的經驗應該是絕無僅有的吧! ^^

有玩心的人到哪兒都是景點,都能玩得起來!新社梯田追起小麻雀來了~ ^^

沒把握能再拍到這麼美的照片了.時間、角度配合的剛好之外,小權的演出實不輸天后呀!李鵬得再加油囉~ ^^


石梯坪的海蝕平台、密佈的礁石很容易激盪出美麗的浪花,但要注意安全!別忘了這裡也能安排露營的~








這麼棒的朋友理所當然得超時「按奈」囉~ 七星潭可不能少.



居然與我同去接劉小任放學,再一起去吃自強夜市 ^^

蔣家棺材板休息,法式棺材板成排隊名店囉~ 其實在我吃來味道都相同啦.

這家店的老闆應該夠資格被邀請到電視台表演了,真的是能見人說話, 見鬼說鬼話呢!我想店名應該跟此不無關係才是。

後話:石梯坪下樓梯至漁港時不小心拐了腳,還好平時有練並無大礙,誰知李鵬一心掛念,回汎水前還地到小7問了櫃台想買驅風油,因為店員告知藥粧店才有賣,我聽到想載他去才知是為我購買的...真正是...就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