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0131012 聽風吟詩的手作文學 LISTEN TO THE WINDREAD & POEMS WITH HAND FOR LITERATURE

聽風吟詩的手作文學 LISTEN TO THE WINDREAD & POEMS WITH HAND FOR LITERATURE
感謝施柏榮老師的深入淺出以及幾近 ONE BY ONE 式的解說. 從一開始3位同學到尾段的近10位同好. 互動就一直沒停止過. 好喜歡這種近距離與作者接觸的感覺.




沒這方面的天份, 勉力為之. 稱不上詩作. 連文都不是! 但還是留下文字, 作為記錄亦可!

別無所求
室內傳來重金屬搖滾樂音,屋簷下落雨聲也不甘寂寞的唱自己的調。
老榕樹屹立在微風細雨中,沒有激情的只是傾聽,身上隨風擺動的氣根努力的想跟隨身旁老大哥腳步光耀門楣。

塘面上老榕樹身上剝落的金黃鱗片,就著雨勢的大小載浮載沈,與濺起的水花共舞。
老榕樹問小水塘: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回道:豔陽天時你讓我在樹蔭下乘涼,大雨時你替我擋下重擊,這已足夠.
小水塘問老榕樹:我可以為你做些甚麼?老榕樹應道:大雨時你為我吞下大量的雨水,乾旱時你供給我飲用水,我還需要甚麼?

小朋友的手繪風鈴竟意外成為場中焦點, 爭相邀照. 沒錢培養他的繪畫能力, 不知幸或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