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國稅局花蓮分局發票換2014月曆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CALENDAR CONVERSION

我沒放錯放主題照片. 我充份理解這位立者臉上的笑容. 因為她剛剛將坐熱的椅子送給後來才到的年紀更大的婦人. 這份感染力影響了她身後的那位剛向工作人員抱怨兌換時間不能提早的先生. 也感染了我. ^^
老先生身後的婦人排在我後面, 有宿疾無法久站. 開始兌換前才到來, 原先婦人堅持要她先生到隊伍最後面排隊(下一張有隊伍最後面的相片 QQ). 在上圖婦人與我的勸說下, 才在不好意思與再三託謝下坐在婦人身旁. 這方面對比火車上陸客的爭先恐後真的是凸顯台灣人的國民教育成功現象!

可惜補捉不到更傳神的「大驚」照片. 這是剛來的人轉彎後見到排隊人潮的臉上表情. 有些傳神的表情在快門按下後才展現! 攝影除了技術, 運氣真的也很重要 ^^

這才是主題照片....還是很漂亮. 而且一個月一張毫不含糊! 1、2月份背面還有賀年聯、圖. 很貼心~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發票兌換2014年月曆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Calendar Conv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