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19南京王老師與髮小天津小申加上海小唐小陳小馬太魯閣一日遊 台灣包車旅遊, travel taiwan, taiwan tour guide, 台灣の観光チャーター

在墾丁至花蓮拼車上認識的老少組合,在太魯閣之旅讓自認長輩的兩位髮小心智年齡瞬間降成幼稚園程度。 ^^
謝謝小申接受了慢遊的提議,耐心的聽完車上的遊程簡介與中餐事宜的討論,沒有再催促趕緊開車。
不曉得為何這幾位上海的小朋友沒吃過這麼大顆的棗子? ^^ 又到新城北埔採購水果.

載客人朋友遊樂行程的安排不能一成不變,東西橫貫公路牌樓適合長輩,那麼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中心的戳章與拓印就是年輕人的最愛囉~ ^^


中年加少年混版海賊團 哈哈! 在長春祠.

燕子口未開放,還好白楊步道重新開放了。討論後捨綠水合流步道決定寒冬仍然去玩冰水。夠猛!美麗的紅楓都在對岸,但似乎還不夠多。


發抖也要玩水 ^^ 但不能像夏天連雨衣都不穿啦~ 在水濂洞.







沒有後製沒有特效,像不像古老礦工照片?



見過我微信朋友圈撿拾步道垃圾貼圖的王老師也一起幫忙愛護這條步道,真的很窩心,也謝謝同行的各位!

小朋友們總會有創新的玩法,還真逗! 哈哈~


回程赫見救護車,遊樂真的也要注意安全,衷心期盼意外者沒事...

玩太瘋了,出太魯閣已14:30左右,錯過台灣牛肉麵的營業時間令大夥兒相當遺憾(雖然早知今天休業~),還好帶到以檸檬冰出名的佳興冰菓室吃炒麵也算給力啦。大家的評價還都是必吃呢! ^^

東北季風下的七星潭美則美矣,但仍然要十分的注意自身安全. 打上來的可不僅僅只是浪花而已喔,還會夾帶著小石子,打到可是會「黑青」的。




送給小女孩的太平洋海水加小石子沒取走,隔日清晨頂著寒風送到火車站,結果見到被台鐵普悠瑪號給丟包的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