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8/16午教師團賞鯨番外行程預勘 - 松園、七星潭自行車、柴魚博物館、賞鯨休閒碼頭

我沒有要標新立異,但為何總覺得近機場遊客較多那邊沒有舊七星潭近牧場這邊美?
去火車站前新光大樓辦汽車保險繳銷退費,途經每次總「人滿為患」的中山路地下道口這家冰火菠蘿,見到沒人...
菠蘿現烤是賣點,夾了涼涼的起司還蠻好吃的,但這不是只要有也如法泡製現烤麵包就能做到了嗎?凍檸茶不知是原汁比例過高或有香料,吃起來不若新城的好吃。或許我口拙吧~

這麼熱的天氣下火車當然先到有樹蔭的松園是較佳的選擇,其實要是老師們同意,我會帶去薩固兒瀑布先玩個2小時的濕衣秀...且看明天的PO文是何結果...^^

得坦白還真的未進來過,花蓮鄉親免費!有鄉親不知道嗎?
一進室內滿室的柴魚味,我想我可愛的二女兒大概會當場昏倒在地吧!(她對魚族很感冒...)
那個用來製作美味柴魚的正主兒-正鰹,長得還蠻可愛的(圓嘟嘟的...),定置漁場的解說也讓我日後在七星潭與崇德海邊見到真正的漁場時能不再疑惑...
至於那個柴魚DIY,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沒搔到癢處之感...或許沒有魚..或許重新建置柴薪煙燻正鰹的場景所費不貲吧!

門票折抵30元,若不知如何應用,建議捕貼差價換飛魚卵香腸,或深海章魚燒,真的很好吃 ^^。我原先以為那個擺放在小鵝卵石上的香腸是「假」的...XD

七星潭租自行車與鯉魚潭行情相若,100元或150元可騎一整天,應該是看中遊客不會在當地玩一整天吧! 哈哈~
賞鯨休閒碼頭邊有冷氣商店可供休息...稍減等船時襲人的熱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