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14 任拔又放榮譽假囉 ^^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秘境之一 立芹瀑布

花要插在前面! 感謝感謝花蓮縣幼獅健行山會 楊理事長、陳領隊以及載我往返的徐先生,謝謝,活動很棒,可惜沒廣為宣傳,我來當眾口中的一口 ^^ 。

唯一的遺憾,而且是很大的遺憾....就是.....誤信行程表中的「等級:中」,結果沒能帶上任一起玩...下次吧! 對不起...QQ。話說今天去玩的小朋友都很勇 ^^
入口。好國民麻煩看下告示牌先,謝謝喔...


這....看起來像什麼? 感謝上蒼讓所有人平安快樂往返!

需先通過2個隧道,因此請記得帶頭燈或手電。

隧道口的感覺很像是瞬移到了亞馬遜熱帶森林了。

沒多久就見到第一個清涼的潭水,等候山會朋友架設攀登繩索的時間可以先小小的戲水...


雖說是中級行程,但今天的小朋友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也因如此,才會讓我一路懊惱至回程...

山會的朋友超級有耐心,雖然今日人數特多加上有老少影響進度,卻絲毫不見急燥的催促聲,仁者樂山是也...不到1小時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囉。不立刻跳進這池潭水的肯定是昨天沒睡好的人。


趁還沒人搶頭香先更上一層樓,果然風景是留給第一個到的人 ^^



等待山會的人煮泡麵與咖啡...正是玩水的時間...



途中想要棄我而去的涼鞋在山友的巧思下,讓我得以順利的走完回程 ^^

回城... 7:00準時出發,約莫14:30回到隧道口。
該注意下次的行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