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任拔菱角酥

我們想要您品嘗的是菱角的美味而非僅僅只是酥脆的外皮。重現豐原美食… 能使用304不鏽鋼器具我們絕不找便宜替代品; 能使用食品級原料,我們絕不使用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素材~

公佈欄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與夏日無涉的白楊步道 不知夏至的水簾洞

我依約前來,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我帶來了新朋友。
真不懂為何見個面要像是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一般,我們不就近在咫尺嗎?
謝謝你用沁涼的甘露洗淨我一年來霑惹的塵緣。
明年我仍將帶著疲憊的身心,請求你為我及我的夥伴們灌頂。
我們輕踩碎石前來尋你,也會不留痕跡的離去,還你淨土也種我福田。
誰看誰? ^^

爛技術拍到的隧道口愛心圖案,還算符合今日旅遊的心情!

矗立在隧道出口的新告示牌,我喜歡你打招呼與介紹自己的方式。

沒一個例外的,脫去鞋襪讓冰水洗去來時的塵埃。這水一瞬間就讓勞累的雙腳過足了冰涼暢快的癮,可惜無法久浸...更別說讓全身接受他的洗禮囉...
有個數劇能證明水的冰涼,那就是後來泡麵剩下的開水餘溫約莫80度C左右,帶著茶壺浸泡不到1分鐘,倒出來的就變成了冷開水,你說誇不誇張?

可以的話記得別穿雨衣...讓洞穴上方的流水沖洗腦門,別擔心衣褲,它們用不了多久就乾了...

熱食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